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2022第五届但昭义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03-06 22:24 · 来源:当代文化网 · 编辑:影 ·
   
摘要:
2023年2月28日,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但昭义钢琴艺术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但昭义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由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精彩、细致点评的大型线上

 

2023年2月28日,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但昭义钢琴艺术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但昭义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由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精彩、细致点评的大型线上公益活动——“中国顶尖钢琴教育家巅峰点评”也将于近期播出,具体时间敬请关注本公众号信息!

 

2022第五届但昭义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评委阵容豪华至极,共邀请到包括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钢琴学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全国专业音乐院校钢琴系主任、全国各地钢琴学会会长、全国专业音乐院校附中钢琴学科主任、专业音乐院校专家教授、在世界各大赛事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青年钢琴演奏家在内的75位评委!

 

阵容空前的评委阵容,也吸引了1637人次选手报名参与,其中初赛选手1197人次,决赛选手440人次,创下了总参赛人次历届之最的优异成绩!

 

与此同时,2022第五届但昭义钢琴教学展演赛也是自2019年疫情出现以来,首次恢复“初赛+决赛”的评审机制,且成功恢复初赛线下评比的形式,并在全球设置了14个初赛赛区:其中国内赛区13个,分别是深圳赛区、广州赛区、东莞赛区、中山赛区、佛山赛区、上海赛区、杭州赛区、苏州赛区、无锡赛区、福建赛区、湖北赛区、新疆及西安赛区和华北赛区;海外赛区1个,为加拿大赛区。

 

2022第五届但昭义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获奖名单

 

 

 

 

特别说明:

 

1·获奖证书及参赛纪念册将于近期陆续按选手报名时提供的邮寄地址快递发出,请留意快递派送信息,确保顺利签收。如需更改,请及时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

2·关于奖金发放问题,根据我国《个人所得税法》的偶然所得的规定,组委会从您的奖金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

 

如有疑问,请扫码联系组委会客服(微信号:zhanyan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