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汉中市新华书店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0-08-07 18:52 · 来源:当代文化网 · 编辑:影 ·
   
摘要:
8月6日,汉中市新华书店组织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传达学
 

 8月6日,汉中市新华书店组织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汉中市新华书店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市新华书店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汉中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利刚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副总经理朱牮同志在会上作了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会议由副总经理刘重学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07183558.jpg

 

  会上,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俊宏同志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具体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同志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新坤同志所作的《深化创新 扩大融合 谱写新时代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别育红同志所作的《压紧“三个责任” 强化监督执纪 为集团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并就各县(区)新华书店、市新华书店所属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下半年有效时间,全面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集团公司强有力领导下,在全市各级新华书店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大力支持下,汉中市新华书店齐心协力顶住了2020年上半年疫情侵扰与经营下滑所带来的“双重压力”,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落实,年度经营计划指标总体实现“双过半”目标。这是全市各级新华书店领导班子及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真抓实干、辛勤努力的结果,是值得总结、值得肯定、值得发扬的。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项任务更重、面临问题更多、工作要求更高,市县区各级新华书店必须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抓经营工作不放松,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807183601.jpg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利刚同志作了题为《不断创新思路 深入履职尽责 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的讲话,要求全市各级新华书店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现阶段重中之重工作深入抓好,为切实保证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和年度经营计划指标任务完成打好坚实基础。王利刚同志针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完成,着重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安排: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提供思想保障;二是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正确处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营管理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在经营管理中的核心引领作用;三是以推动传统主业与多元经营“两条腿”走路为手段,有效建立健全落实措施,可持续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四是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为保障,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着力维护并推动公开公正公平管理原则;五是以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为重点,努力抓好干部培养选拔和职工结构优化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六是以开展形式多样文体活动为载体,高度重视并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审核:王俊宏

责编/策划:李军

编辑/校对:何正宁 周扬

来源:汉中市新华书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