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钟铃百人油画肖像展

2019-09-19 18:28 · 来源:未知 · 编辑:影 ·
   
摘要:
钟铃百人油画肖像展已于9月14日在北京杜革私人艺术空间成功举办了开幕仪式,为时一个月的画展拉开了序幕。出席开幕式庆典的宾客约二百三十人。 开幕式活动现场跟踪 开幕式由主

“钟铃百人油画肖像展”已于9月14日在北京杜革私人艺术空间成功举办了开幕仪式,为时一个月的画展拉开了序幕。出席开幕式庆典的宾客约二百三十人。

开幕式活动现场跟踪

开幕式由主持人子云主持。

首先由主办方杜革私人艺术空间主人小明哥(郑江明先生)作展览陈述。

匡时国际拍买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强讲话。

著名电影美术家马德帆女士讲话。

中国职业画家协会主席刘树枫先生介绍钟铃油画肖像艺术特色。

著名策展人艺术家柳博先生,对钟铃油画肖像创作风格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钟铃教授介绍自己油画创作的心路历程并对各位当场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感谢。

新锐作家桦之女士,为多位肖像画中人物题诗。这是在她为钟玲教授所作的现场朗诵。

多位画中人物为小明哥的表演和朗诵。

这是收藏家吕游女士为画中人空姐刘姝婷女士所作的朗诵。

企业家朱小霞女士所作的朗诵。

钟铃教授拿出五幅小型水墨作品以拍卖的形式馈赠嘉宾。这是现场竞拍的场景。

企业家徐建华先生竞拍成功并在证书上签字。

企业家张春华先生竞拍成功,这是他拿着作品,在签字板前合影留念。

这是著名策展人柳博先生拍得作品并在拍卖证书上签字。

现场嘉宾在作品前合影留念。

钟铃教授的学生现在已是桃李满天。这是北京建筑大学八八级学生在签字板前合影留念。他们有大学教授,外交部中层干部,著名设计师,建筑负责人,儿童读物作家。

钟铃教授为艺术家清华美院同行签名。

马德帆女士与安宏教授,在开幕式上亲切交谈。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和城市规划学院何立新书记和建筑师郝军先生合影留念。

清华美院校友负责人郭业斌先生接受腾讯视频现场采访。

演员耿圣凯和企业高管潘藯在签到板前留影。

匡时董事长董国强先生和他的朋友李京津女士在作品前留影。

小明哥,企业家丁红女士,设计师帅帅女士和来宾亲切交谈。

新锐作家桦之女士接受腾讯视频媒体现场采访。

北京建筑大学王宣教授、孙明教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何立新书记和李露老师出席开幕式。

钟铃教授为杨利群女士签赠画集。

新锐作家桦之女士为艺术家邱真女士签名。

小明哥、华木林先生、李京津女士和薛志红女士在签到板前合影留念。

 

此外,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书记何立新先生、新锐作家桦之女士、中国美术学会艺术创作院副院长安宏教授、著名媒体人田勇先生、著名音乐人兼作词家孙义勇先生,张路峰教授,杨晓教授,杨林教授,著名画家郑忠,画家房小洁先生等等。开幕式现场人才济济,出席者还包含艺术家、企业家、演员、建筑师、设计师、钟铃教授的学生、同学、同事、藏家及艺术推广人等,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因着对钟铃画作的喜爱欢聚一堂。开幕式还特别增加了诗词朗诵环节,由新锐作家桦之女士为画中人物配诗,现场嘉宾朗诵,气氛热烈温馨。在严谨的学术氛围中,以一种全新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活动的丰富性及画作的趣味性。

开幕式特别感谢策展人宋喜岷女士、开幕式组委会及义工组全体人员。

 

艺术世界美术报总编辑:柳博